Friday, December 10, 2010

金唱片。



25屆韓國金唱片頒獎典禮已經結束囉!!
來看看得獎名單+表演舞台
唱片本賞:DJ DOCSHINee、少女時代、Super Junior、寶兒
數位音源本賞:2AMIUmiss ACNBLUE、李昇基
Rock賞:FTIsland
Hip Hop賞:Supreme Team
新人賞:BEASTSecretSistar
人氣賞:少女時代、SHINee
亞洲人氣賞:Super Junior
製作人賞:CUBE ENTERTAINMENT
功勞賞:朴椿石

數位音源大賞:2AM
唱片大賞:少女時

[文转kpopn]
该怎么用言语来形容感受呢?
已经好久好久没有这种心情了,
就像心情叠成了很高的大楼,
然后重重摔下来的感受。
(最近华文造诣退步了,请原谅 Mianhae

期待了一整年,
一整年为了它而努力,
却失败了,
没有了,
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当下的心情,就是掏空,再掏空。
空的程度甚至在里面大喊都有回声了,
就是这样的感觉,
呆坐在椅子上,什么话都不说,目光整个呆滞,手就这样累垮似的瘫坐在键盘上。
我妈说什么,我弟弟喊什么,我妹妹叫什么,
我都听不进。

6点的时候,
我就已经打开好几个视窗,
期望今天的直播不要卡,走得顺一点,心理暗自祈祷,拜托,我想看到男人们拿奖,
我想看到他们上台,我想看到他们很骄傲地说:wuli  SUPER JUNIOR!
嗯,一开始就一直在叽叽喳喳,和亲们聊情况,大家帮忙转播,帮忙告诉看不到的亲,
我们是这样子的情感 : )
126个留言,
我们不停地灌,不停地分享。
我们处在不一样的地方,却同时坐在电脑前,一起紧张,一起为他们的胜利欢呼。

终于 亚洲人气奖
SUPER JUNIOR名字报告的时候,
那个雀跃,那个激动!
银赫(原谅我喜欢用银赫 ><) 说出Apa Khabar ,特说出Malaysia的时候,
激动到快要疯掉,眼睛里是泪水还是因为风扇故障而逼出的汗水已经分不清了,
心里暗自说了句 :谢谢你还记得我们,谢谢你们没有忘记我们,Gumawo….

这里开始,我电脑开始卡了,
只能依靠丽卿和Yi Jie 不断的更新我才能了解情况,
谢谢你们阿 ,原谅我太激动了 >.<
你们一定快疯了~xD

然后颁了很多大赏,
Disk大赏的同时,我真的很感动很开心,
男人啊,这是你们努力的回报阿,一直都这么觉得。
表演的时候,电脑卡得不像话,我基本上没法看了,
只隐约听到很大声的应援声,
卡到只听得出一点点的Sorry Sorry, 甚至bonamana的时候是完全卡着了。
(这段卡的期间真的很想砸电脑啊!>_<

音源大赏颁给2am的同时我吓到,还以为大赏没了,
原来是音源,
长呼一口气,大赏还在。
任瑟雍,恭喜你啊,我真的还挺喜欢你的,呵呵

只不过,
下一秒,
也许不止一秒,在大赏宣布的同时,
镜头是对着哥哥们的,
看得出他们很紧张,
我们何尝不也是?
心里还以为镜头是在暗示我们得奖的是他们,
心里扎实地开心了一下23下,
只是,
在少女时代名字报告的同时,
没了,什么都没了….

跌入谷底 ,好痛….




我说过我很理智,
在那之前其实已经做好这个可能性的打算,
只是偏执地以为,
那只是我的以为
金唱片会是我们的,
会是蓝家的,
一定会的!

这次又对自己的固执折服了
笑自己傻,
原来一切都已经说好,
原来一切都已经有了答案,
只是不信,
也许是 不想信。

这一晚,我没哭,
面子书整页都是亲们,
骂人的骂人,哭的哭,炮轰少时的,说对不起的,好多好多

我不哭,不是因为我没有感受。
我不哭,不是因为我爱得不深。
我不哭,不是因为我铁石心肠。

知道吗,最大的痛,是连哭都哭不出的。

看到他们帮少时拍手的样子,
知道吗,我的心在痛,痛心为什么不是她们为你们鼓掌!
痛心为什么冲上来祝贺你们的对象为什么不是她们!!
痛心为什么连让特开心的机会都没有!!!
那一瞬间,我不断地责备自己,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
我在twitter疯狂留言
#SorrySuperJunior

为什么,为什么,如果我没有偷懒少刷几天的音源,会不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显然地,结果不会因为我而改变,可是却有很多人像我这样。

我不恭喜少女时代,也不怪少女时代,
不是因为我喜欢她们,而我也不得不承认说,我之前还蛮喜欢少女时代。之前。
说什么造黑箱,说什么SM捧她们,什么什么什么都好,
做这件事的都不是她们,不是吗?
要造黑箱,也要有主谋才行不是吗?

我恨SME,打从心底地恨。

看到很多的状态骂什么大妈时代,
不批评,不责备,
静静看着就好,
不能让自己不理智,
这样做,只是在伤害作为elf的形象,
我们是有素质的,不是吗?

(如果有骂少女时代的亲看到这篇博文,请原谅我的单刀直入,我也很气愤,也很生气,也恨想飚粗口,可是不可以...

我不喜欢吵架,
更不喜欢自家人骂来骂去,
所以宁可不参与。

如果骂得越来越火,哥哥们在公司当成箭靶,那对他们,更不好,至少,我觉得

改规则,音源什么的,
金唱片,你不需要解释,
不管怎样改,
都是少时赢 不是吗?

所以说,你没必要解释,更不用掩饰。


那一晚其实睡不下去,
特的twitter更新,
敏敏的CY 更新,
厉旭推特今天更新,
银赫更新,
大家都更新了

special1004 e-teuk
너무 고맙고...너무 미안해요...열심히 투표해줘서 목이찢어져라 응원해줘서...휴대전화 요금 많이나왔을텐데..
Thank you very much ... I'm sorry ... for our vote seriously, both voice cried tears ... cellphone costs should go up a lot of it ..
非常感謝你們...非常抱歉...那麼認真地給我們投票了 喊啞了嗓子給我們應援...手機費用會上漲很多的吧..


shfly3424 Super Junior Yesung
고마워요 그냥행복하네요 여러분때문에 ..http://twitpic.com/3ecur1
I am happy ,because of you


Heedictator 희님
가슴 아파하고 속상해 하고 있는 이순간에도 시간은 꾸준히 흐르고 있다~ 이미 지난일이니 내일 새로운 아침 맞을 준비를 합시다 소녀시대 대상 추카추카추~ 우리 멤버들 스텝들 엘프들 수고했고 이번년도까지 하고 때려칠거 아니니 쏘쿨하게 미래계획ㄱㄱ
就在覺得心痛和受傷的此刻,時間也在不斷地流逝著~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接下來就作好迎接明天的準備吧!祝賀少女時代得到了大獎~我們的成員們、工作人員們和ELF們都辛苦了,今年到這裡結束,未來我們也不會放棄,所以就爽快一點,為未來打算吧~
To feel sad and hurt at the moment, the time is continually passed the ~ already a thing of the past, the next to prepare to meet tomorrow's ready! Congratulations Girls get a prize ~ members of our staff who have all worked hard and ELF, the end of the year here, the future, we will not give up, so readily that it intends for the future

AllRiseSilver Eun Hyuk
울어요...
why are you crying...
為什麼哭了...

Sungmin CY
漫長的一天過完了 很早就去彩排 從製作發表會場過去 因為晚了 跑著過去的 看了fan們送的那麼多祝福花環 被感動 非常的幸福 謝謝 託福 強壯了 不僅是韓國 從中國也送過來很多 泰國也是。。 看著來自亞洲各國的花環果然是我們的ELF這個想法浮現出現 本應該要做的更好的 沒能做到 總是對不起你們 對不起。。 在金唱片也是 竭盡全力在久違的舞臺上表演了 不知你們是否能看到 感受到 總是非常感謝 你們給了我們這麼多 我們好像沒有能夠給你們什麼 常常 感到抱歉 不要跟我們說對不起 為什麼哭了呢 我們才更加對不起呢 謝謝 以後也像現在這樣一起創造做更偉大的事吧 我愛你們 我的ELF

Ryeowook
Smile Again J

你们知不知道 这样做,
只会让elf更心痛,
更感到愧疚啊!
我原本没哭,
看到你们的更新,
真的是泪奔

只能不断地用纸巾擦眼泪,
只能一直重复对不起

(打到这里,其实我语无伦次了 …)


一个奖项在别人眼里很小,
但他背后的意义只有我们知道。

我只知道,我要继续守护,继续等待,大奖有一天一定是我们的,
至少在我心目中,他们得了。


别执著了,我们还有许多奖项没拿,还有很多东西还要为他们争取,知道么?


永远有多长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要延长他的期限。


2011年,还会是 SUPER JUNIOR年。


p/s:谢谢你耐心看完,看完了之后,我们继续加油!
p/s p/s: 你也许无法接受我的观点,但也没关系,都过去了。
p/s p/s p/s: 蓝家女人 你们好棒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