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图说是懒人的特权 xD

[如题]

开始图说~~~~

话说我最近才学会用print screen T^T
我笨我知道~
所以这几天就一直疯狂截图 噢也!
跟大家分享我的成品~
啦啦啦拉~

















JinJia Ibuda~
真是的~每天开一次谷歌就看一次~
Sweeet到~ xD


















这个是人家我今天换的桌面~
不知咤啦 很喜欢这张图~睡颜好好看~
找一天得空也去拍拍我的睡颜 灭哈哈哈哈哈~
 (当然是开玩笑 不然会吓到我亲爱的妈妈 p/s:每次偷用我电脑看戏 ><)


其实我个人还蛮喜欢BB的音乐ei~
虽然之前G龙的OH MAYI 事件搞到整个妖精群ANTI BB
不过我是觉得事情过了就算了啦,听歌就好 -____-

BB的歌其实还蛮不错耐听的



SM THE BALLAD :D























这4个声音是没得挑的~
天籁知不知道?!
真的是很赞 喜欢喜欢~

不过阿圭和不灵的身体要顾啊,
那个傻帽也是的,
日操夜操,简直是榨干你们阿~JinJia  >o<


















这张图很美好~ ^^























是时候抄假期作业去啦~
大家加油

Hwaiting :D

2 comments:

  1. 灭哈哈~
    终于找到有人不会用了 xD

    你是用labtop 还是desktop 呀?

    ReplyDelete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