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台湾游记。前言

总觉得去了台湾回来,应该敲打键盘留下一些足迹之类的东西,就是那种几个月几年后,忽然翻到这篇文章,然后看着笑,仰望天空怀念年少时的无拘无束,嗯,因为这个,所以我决定了,怎么都要敲打一下键盘,所以,我了了键盘一下(噗!对不起 不好笑 T^T)

好啦
去台湾一直以来都是我一个奢望
奢望就是明知道不可能但仍还希望
以前还没有机会接触韩剧之前
就是看着台剧长大

什么王子变青蛙,恶作剧之吻,恶魔在身边,mvp情人等等~
年少无知的时候就是看着台剧长大
偶尔lam到抱抱枕在那里自己尖叫
有时得空发白日梦就梦到自己的白马王子出现
哎呀 谁没有幼稚无知年少过 xDD
不用害羞~

我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长大的!

然后看到台剧里面很美丽的场景
华文的招牌
华文的广告
华文的路牌
华文的艺人(这什么东西==)
华文的广告

然后就整个陷入台湾去了~

今年在一个机缘到不行的机会下,爸妈答应让我去台湾了!
不是跟旅行团,不是跟游学团,是背包旅行!
很厉害对不?
我也不敢相信。

好吧,于是,1220日来了
早上的班机,9点多吧,我忘记了 xDD
前一晚直接没什么睡觉了,
看着偶像女仆过时间。

然后就去+琪家~集合了就出发去机场啦!
好吧 我累了 剩下的 再更新 xDDDDDD

1 comment:

  1. 你这个烂货...
    每次写东西写一半,
    然后说下次再更新...
    结果,每次都没有更新~

    ReplyDelete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