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好吧~我失约了 =D

说好要更新的,于是我忽略了~
嗯嗯 刻意的~xD

以上表情就是我台湾行的总结啦~
肚子痛呕了7次的时候真的超级想家
我果然不适合远行
还是自助旅行 =.=
Otoke~
我出国念书怎么办~
每天在外国洗马尿么?(广东话)

未来啊未来...
这几天都在烦恼着这个问题...
最后真的是回到原点
选择大众传播吗?

台湾之行的照片都在嘉琪的主页啦~

大家想看就去看呗
不想看也去看呗
台湾真是一个很好的国家
如果马来西亚也这样多好
有人情味 :)

319是3巡!!!
考试的前2天的说~
可是还是决定去了 (虽然现在没钱)
也许有人会说:这样很浪费钱咯~
也许有人也会这样说:不要浪费时间,好过在家读书
也许有人这样说:哎呀 上网看video就好

无所谓
总是有人不明白:)
这一次 想好好的给他们应援 在演唱会轰轰烈烈的哭一次
以后 不会有机会了 不是吗?

会的。
挥着宝蓝色的荧光棒,
我期待着 我们的相见。

夜深了,
赶快睡觉吧
晚安 :D


1 comment:

  1. 说那些话的就是一群傻逼 =-=
    怎么会没有机会了
    一定会有下次的
    但是每次演唱会都像最后一次来应援就会很...
    额。。 你懂我要讲神马滴~

    怀挺~~~嘻嘻嘻 = =

    ReplyDelete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