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My Beloved KyuHyun ♥

【生贺】赵奎贤,曹圭贤,曺圭贤,都是cho kyuhyun

2007年到2011年,4年间我从未为他写过一字一文,不是不想写,是实在写不出,也不敢写,我觉得,我的文采,还不能够表达我内心的想法。所以,一直到今天,即使是现在,我心中仍是忐忑不安,我的他,我可以写的好么?



赵奎贤,曹圭贤,曺圭贤,都是cho kyuhyun。



初见曺圭贤是2007年,苍白消瘦的脸上那双眼睛格外明亮,

于是,因为那眼眸我便沦陷了,即使后来知道那双眼皮是做的,也没有任何波动,因为那双明亮的眸子,已刻在了内心的深处。



不记得哪里看过一句话: 
不管男女,若侧面是美的,那绝对是个美人。而曺圭贤恰恰拥有一个相当迷人的侧面,高挺精致的鼻,坚毅玲珑的唇,弧度优美的下巴,就连鬓角,都为这侧面平添几许美感,这般柔和唯美的线条,在暗夜的渲染中,无声张扬着艳光四射的美,而他,浑然不觉。



我是喜欢漂亮脸的人,所以我喜欢着曺圭贤的五官,那样美好的五官,甚至于他的痘痕,我都觉得非常可爱,高高的鼻梁,薄薄微翘的唇角以及长长的睫毛,敛着墨色的眼瞳,如蒲扇一般根根分明,淡淡的阴影下,还有他那枚褐色的泪痣。

传说,泪痣是泪水凝结后的样子,是因为前世为情人流尽了眼泪,所以今生才会有的标志,我想正是因为曺圭贤前世的痴情,才会有今生无数的女人为了他前仆后继。



除却相貌便是歌声,曺圭贤的声音纯粹清澈,萦绕在耳边,研磨着深深的爱意,缭绕进胸腔,浅唱低音那些精致的爱意和悲伤,缠缠绵绵,曺圭贤唱歌的时候会用指尖捏着话筒,小指微翘,也会闭着眼睛,再慢慢睁开,声音醇厚好听,如纯纯的牛奶。



我喜欢他笑的时候,相对于抿嘴浅笑,我更喜欢他张大嘴巴露出白净牙齿的大笑,嘴巴咧到眼角,眼睛眯成一条缝,完全没有花美男的样子,那样的没心没肺,无忧无虑,所以,曺圭贤在我眼中,就是一个小孩子。



曺圭贤是个单纯的青年,刘英实前辈说他是个感情经历空白的孩子。然后莫名的想起了那次曺圭贤谈他的初恋,因为一次亲吻,便得异常兴奋的他,所以我想,曺圭贤应该是一个有了喜欢的人便会努力去守护的人吧。



曺圭贤有很多代号,game圭,腹黑,老幺,十三…很多很多,每一个代号代表着一种曺圭贤,game圭是曺圭贤最喜欢的,因为特殊的原因,曺圭贤的世界,只有游戏可以随心所欲,所以,他是那样的热爱这他的游戏世界,孰不知,他需要的是自由。



不忘初心,4年里,曺圭贤什么都不曾改变,唯一改变的是满满的行程,曺圭贤曾说“我是SJ的舞蹈担当”。呐,2010年,你的确成为了SJ的舞蹈担当,音乐剧,MC,DJ,我真不知道曺圭贤还有什么才能,SM THE BALLAD,穿着薄薄的T恤站在冷风里歌唱,曺圭贤,你不知道有多少人为你哭泣。



在我的记忆里,曺圭贤哭泣的次数屈指可数,但仅仅是2010年。便超过了以往的三年,背后的故事我们不得而知,我只希望曺圭贤能天天露出笑容,那种张大嘴巴露出白净牙齿的大笑。



曺圭贤说“我是SJ的门面”

曺圭贤说“我是队里的舞蹈担当”

曺圭贤说“因为我降低了队员的整体年龄”

曺圭贤说“你们的爱是我的力量,所以我像这样的回来了,为了报答你们的爱,我也要更努力。请继续关注我们!!”

曺圭贤说“我经历了一般人可能不会经历的事情,经历了这件事情,我知道了在痛苦的时候周围的的人们多么能给自己力量,为我祈祷,为我担心的歌迷们,想和你们说谢谢!!” 

曺圭贤说“只有和成员在一起我才是最快乐的”

曺圭贤说“如果能这样在一起一辈子就好了”

曺圭贤说“sj从利特开始到ELF结束”

……………………

2011年,曺圭贤23岁,面对哥哥们的兵役,忙内也要成长了,我希望,你无论在哪里?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回头看看,小葵花,服务员儿,以及ELF都会在你身后,只要你说一声,我们都会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我不能说永远,因为永远是很奢望的词汇,但至少在这一刻,我能陪着你。



曺圭贤,生日快乐,2011在这片天空里, 尽情飞翔吧……



1988.0203.谢谢你出生



                                    2011.02.03     熙源



文转贴吧
鄙人文笔不好
只能转文啊
否则毁了你名声
哈哈哈


那个 生日乐 :D

1 comment:

  1. 很好 我看到后面才知道是你转的==+ 我男人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