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

昨天去JJ聚会啦`
我前天还睡不着叻`囧
我真的很容易睡不着`赫赫~
我提早到 所以7早8早催思微维凯快点来
结果datuk比我早到
还买了一条belt 又怕不能打洞
我就带他去打洞咯
然后去看在做工的丰诚健康
他们好忙好忙噢~
然后聊聊一下 datuk肚子饿
就陪他去买sushi~
然后就找维凯和思微
过后升旺就来啦 第一句话就有粗口问候=.=
然后就去meet雪仪 结茜 啦`
半路上就遇到isaacjoyce啦`
他们都把我忘了`T.T
对不起 我不应该变胖的T.T
过后就进K room 啦`
31号房---第2大间
我们没有很尴尬的感觉(一点点啦XD)
进去就把3页点满了
哈哈XD 超强`
就唱歌啦
过后国佑 伸一 振杨 嘉伟 也来拉~
又继续唱zz
丰诚健康也趁休息空档来`
坐坐一下就走了
大家就忙着唱歌 哈拉
Datuk唱歌超好笑
说好的幸福呢突然霎那间变成rap
强~!!!
过后就拍照片~
唱歌的时候不断有闪光灯O。O
然后拍团体照时
我们就叫了一个服务生帮忙拍
他超好笑
结果我跟他变到超熟
但没看到他的名字
白白的 高高的
还有一个
我拿零食时死命跟我乱
还讲自己是manager=。=
倒~好像是叫什么gold的~
不懂有米有看错
思微拿零食时还被他吓到
哇哈哈`
过后唱完了就去金嘉利吃晚餐
结果我们光点餐就点了半小时=.=
Datuk 还漏点
因为他都忙着讲话
结果一直被我和嘉伟插话
他就一个人拿着手机(嘉伟的)听love story
还唱到很大声
他还说晚上临睡前一定要听
不然睡不着
哇哈哈`
结果引人侧目``
我们就一直哈拉
不断说有谁很欠打
很guai lan
很怎样怎样`
不断说八卦`hehe
过后就上菜啦
我的那杯冰水才喝一口就肚子痛>.<
雪仪叫了一“盘”面
超大碗的~
那个服务生以为我的
还跟我说加油~晕@@
还好不是
就这样
过后我就回家了`
中间还有好多好多笑声`
很开心 很enjoy`
^^
希望还有机会咯`
========================================
今天回学校帮忙卖书
还蛮ok的`
毕竟4次了
就有家长称赞我~娃哈哈 我暗爽了
过后就有1个家长
马的
他跟我说他要那些作业
她说他有旧书了
可以不要买其他的
哪里知道过后她又要买
那边有10本咯
她说:我哪里知道我的旧书没有~
好笑咯
你自己讲的咯
我有问过你咯
害我被骂!
HORS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