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冲动。

最近不懂怎么了
突然有冲动留回长发(以前长发的`)
当然
不是朋友讲的关系
舆众问题对我完全没有影响力(除了脸大以外 噢哈`)

可能是长发可以遮脸的关系~
应该是~
(喃喃自语中)

长发还可以做造型~
(去学校做什么造型阿?!)

早上睡醒
头发乱
还可以说是走颓废飘逸路线

好像就几不错下的~

不错不错

可以考虑下~

经过路过的朋友
给点意见哈~

4 comments:

  1. 哈~你留长发很奇怪叻~
    什么狗屁“颓废飘逸路线”啦~屁~

    本来想看完后就想拍拍屁股走人的,
    但看到“经过路过的朋友,给点意见哈~”
    就...牺牲一下,留一下言~
    你看我几好~感谢我吧~

    你现在这个头发很有个性啊~
    不用改啦~改了我会不认得你叻~
    我老了,受不起视觉上的xx~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瓦老~
    这个冲击很大下~
    boom boom boom~

    我有个性不是一两天的事
    是天生散发出来的~
    muahahaXD

    不要羡慕 不要嫉妒 不要妒忌

    我是怕我留了你会爱上我~
    那我宁可不要~
    哈哈XD

    ReplyDelete
  3. 屁啦屁啦屁啦屁啦~
    和你的屁说太多话了啦你~

    你够臭屁~

    ReplyDelete
  4. 屁不臭叫什么屁~
    我这种差不多要练到无色无味了~
    哈哈~

    而且
    我的屁不会说话
    它只会“放”~
    哈哈~
    好恶心`

    ReplyDelete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