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一查冷。换位。种族歧视`

先说一查冷
今天的一查冷 老实说 很失败下的~
真的
但是
这个失败要有我们大家一起承担
谁叫我们没有提早准备
谁叫我们不把它当一回事
谁叫我们没有仔细部署
.....

之前想要为一查冷努力的动力全然消失...


======我是可爱分隔线================

再来
换位时间拉~
还记得初一的时候为了换位
扫了一星期96分以上的公共区

老师才让换位
哪里知道唤不到一天就换回来
原因[太吵闹了]


初一就是那么好欺负
假如现在阿
一定没人睬老师~
赫赫=)

这次换的位子
我有满意到~~
希望大家以后相亲相爱阿(?)
哈哈!`


=============可爱分隔线再次出现===========

种族歧视这个话题
其实应该由wching来说明
会比较贴切

不过基于我自己也深有感触
那我也来鸡婆下拉

话说
1个马来西亚的提出
我有一点点点的期待

我还以为
马来西亚可以靠近先进国多几步了
哪里知道

马X人的特权尽然还被保留?

我是一个大方的人
保留没有关系
起码你也修改一下吧?

不然整个还是一面倒
==

结果到最后
马来西亚存在的最后一个优点
会不会因为只是没有天灾?

世界在变 万物在变
这个世界 存在不了保证。


只有进步。


p/s:刚刚得空没事做 就把以前的文章看过了一遍 不错不错 满满的回忆`


=)


The One ...

2 comments:

  1. 马来西亚存在的最后一个优点
    会不会因为只是没有天灾?

    这句赞爆!
    但是...打多几个x上去吧~
    哈~太直接了...><

    ReplyDelete
  2. 害羞去了~
    赫赫~
    担心过几十年(可能不用)就连最后一个优点也没有了~

    HAR..
    还要多打几个叉噢?
    我已经讲得那么婉转了~

    哈哈==
    我已经尽力了><

    hehe=)

    ReplyDelete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