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无力。

话说今天心情
除了成绩有让我开心了一下之外
其余时间
都是维持在 的状态

这个累不是身体状态
而是 很累

不懂怎么了
下课要练习
我去执勤了~
不懂情况如何

结果如我所预料(?)
当然什么都没练到

我是很生气
为什么没有人主动出来带领?
为什么大家都没有心?


我是自私的
20 分的总平均我为什么不要?
我要

不是我自夸
我如果真的只注重分数
我大可选择个人活动
至少我的分数我自己掌握

可是
我喜欢一查冷
我喜欢大家一起努力做一件事~

我喜欢看到别人因为我们的剧情而~

如此简单。

==========我是伤心分隔线=============


今天考试的考卷都派完了
心里总算松了很多口气~

应该要满意了
但我还是不满足

历史 90%
商业 90%
华文 85%

应该要满足了~
可是考卷往往存在着粗心的错误~
总让人生气啊`

不过对于我这种临时抱佛脚的人
应该要 满足了~
赫赫~

啊~

很累啊
明天还不懂要不要去~
主要是想去那里拍照==

反正
多我一个少我一个不重要


去看视频了~

结束。

pls : 我们约定好 期末考 强势回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