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政治。天气热

我真的不想说政治
因为只要我一说政治
整个人就会失去理智
啊~~
不分皂白乱乱骂~
阿哈~

所以
为了避免我失去理智
我决定
不说了

哈哈

*无聊的开场白*

最近看政治
就好像在看家庭伦理剧
越看越显

好像“”国
流血当流水~
我已经无言了~

唉`

马来X牙 也好不到哪里去
还说什么华人贪心?
@@

傻眼

马来X牙如果再不想办法进步
我们迟早也要去流血了`

==

话说
马来X牙的乐坛也如此
昨天看了 “终极地团
真的傻眼
参赛水准不说
还一直赚人家的sms
真的是拉~
不过也活该有人愿意~

你情我愿~

赫赫`


========无聊38分隔线==============

原本不说
哪里知道还说了那莫多

我家的tangki 爆了
不懂要怎样洗澡叻
烦ei~

===========无言分隔线============

补充说明
我真的是tmd 不爽姓的那位
还有


你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法克。



结束
请大家留言后自行解散
>拍手一下<



滚去想办法冲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