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无奈。害怕。累

接下了这个责任 能不能担当? 我不知道。
这一篇 有待更新。

======啦啦啦分隔线=================

俺今天“”到了3份考卷
第一份
数学 淡定 42%死鬼低 我知道
我已经伤心过了 原因为何?
选择题 不会+careless
作答题 没时间做 太会耗时间了 TT

第二份
历史
比估计的分数少了2-4分
92%
嗯 选择题错4傻眼+无奈~

第三份
国文(上)
23/40 俺满足了~  呵呵

第四份
英文
又是一份要让我按捶心肝的科目
写作的那张 太低分了
第二张 careless 的有
阿娘哟~
总结 61% T.T 泪奔~

算了 俺看开 ---!

==========跳题分隔线!===========

等下4点多去Apple
演唱会做工作人员
哎~

后悔了 一定很累
明天还有 直接显掉
01又没有去
啊~
我要在家泡网 TT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明明就考完试了
心里却好像还有一颗很大很大的石头压抑着

没事的吧?
应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