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第一次受到成绩的创伤。 演唱会。检讨


话先说在前头
我并没有不满足 还是不知足
只是
我知道 我可以 我做得到

开始正题

我今天一整天 是很开心的 因为老师没有来 无啦啦~
终于可以好好光明正大在课室睡觉了

就这样晃到最后一节 地理节
原本以为 没有90 应该还有80
就这样的心情 拿到考卷的时候
整个人傻眼  74%
就连派考卷给我的晓琳应该也很讶异
说到惊讶
我自己更惊讶
赶快翻考卷 看到底是哪里出了错

仔细算了 10% 粗心
要画图没画图  人家要速度我看成别的
我无言了

你们不会知道 我有多失望 多心痛 多伤心
连数学我都看开了
地理 我做不到
真的。

我检查的次数 不少过3次
盲点就是这样。
心痛。
我不知道 怎么拿上我的成绩册。

原来 付出 不一定有回报。


=======无法平复情绪分隔线==================

前2天 忙apple audrey 他们的巡回演唱会
第一天彩排在滨华
认识了3个新朋友 呵呵
小白兔 仁鸿 还有一个很可爱的女生
谢谢你们让我和琪琪过了一个很好笑的夜晚~
8过 你们的长相 怎么都那么成熟阿?被pia 飞~ 哈
而且都是仙“后”阿~
啊哈~

小白兔
下次不要再跳女版sry sry 了 不是很好看 啊哈~

仁鸿
你输了! 我的篮球技术比你好啊~!
还说自己多厉害叻><

隔一天
前往芙蓉中华中学
孤孤单单 听着Mp3 度过

今天工作主要是售卖周商
卖饼干和衣服哦
销量不错啊(可能是因为我在的 关系  啊哈~开玩笑拉)

不更新了
睡觉补眠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