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更新。

话说一早就接到明权的电话
实际情况在面子书就说得很清楚了
不重说 哈
他那个 
在上海 还打电话来串我这个在马来西亚的人
><

真的是过分!

======我跳我跳分隔线=================

话说前天 也就是星期五
是普天同庆的
我却11点就去泰雷加
然后就搭巴士去咯
全部一pair pair
我一个人孤单的坐  8过 我还有小旭声音的陪伴
哈~

坐了真的很久
终于到芙蓉中华中学
很大间阿~
虽然旧旧的
可是很人情味~
到处都是一些宣导的布条学生的作品
他们的宿舍是一栋Block
三层楼 底层是宿舍餐厅
旁边是监狱 ><

要去学校要先走上山坡(真的是山坡==)
一上去就有6个很大的篮球场
还有跆拳道场><

礼堂很大 有2层 就像体育场
还有颜色的划分
VIP,VVIP,.... 哈哈~
COLOURFUL~

至于他的讲堂
嗯 真的很小
我们的1/3
哈哈
光荣的叻~

过后就搬搬抬抬
真的很bek cek~
俺在俺家都很少搬东西的~
真的很累~
8过 俺都搬稍微轻的
至于后面的工作就不说了~

怕大家显掉啊~

下篇 有待更新 
我在那边的活动+ 花絮 (还花絮叻~~~啊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