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干。

一更新就一个字。
没办法
最近的生活就一个“”字了得
当然
还有“烂透了”

怎么说来着

今天 俺终于等到国文 + 华文
果然
不等还好 一拿到考卷
就有撞墙的冲动

国文 58
低到没话说---

华文 49/60 
瓦靠
错一个字半分 我以前都没有这么被对待过! 干!
8过 还能怎样? 自怨倒霉呗
为什么华文一定要斤斤计较?

距离我的A  越来越远---
作文?
不敢去想 这个老师 一定要你跟着她的想法走就对了
我就偏偏逆道而行
我不知道会怎样
我这次对这篇作文没有太大的希望
应该好像可能或许不是她喜欢的类型吧

但愿不是如此。

不然我又要把“”字挂嘴边了>.<

这次的成绩
还真的烂透了

第一次
有想要因为成绩而哭泣的感觉

考不好 的理由
都是借口
这我爸说的
我没有否认
只是伤心 失望

原来努力不一定都能得到回报
努力 不一定  与成绩成正比


不要问我为什么在乎成绩
没办法 身上没有能用的优点了
就算有 成绩也要考好不是吗?

成绩 就像    
没有车票 你凭什么上车?!



这是最后一次
哀怨自己成绩的最后一次
因为
有下次!




就这样吧 洗澡去SPM 了 去虚度光阴  ~




结束。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