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谢谢你们。

这次考试的文章
终于有一篇 是同时感谢
以往都是妈妈而已 啊哈~

拔拔 不要吃醋 我只是把你对我的爱 藏在心底 啊哈

这篇文章 献给 偶尔看我部落格的 爸爸妈妈



甲组,作文


题号一 : 记忆中的幸福时光 


     拖着沉重的行李箱,却一路快马加鞭的往前奔跑。还好,我赶上了。使尽力气终于将我的行李箱成功“扛”上巴士。找了一个靠窗的位子,安置好了行李箱,从书包里抽出一支笔和记录本,戴上耳机,来个与世隔绝的旅途。就像陶晶莹的《走路去纽约》,也可能是戴佩妮的《一个人旅行》。这一次,我决定只身,前往故乡,来一趟回忆之旅。


     我的故乡---适耕庄。这一趟旅途之前,我的心里其实一直忐忑不安,担心故乡早已变得太多,会让我大失所望,又怕那里的人早已变得势利,已经不值得我留恋。但是,我最终还是决定回去了,不为什么,就是单纯的--想 , 便足够一切了。


     “回到了那年幸福的时光,口袋里是满满的希望,再难也敢去闯,只因有你在身旁...” Mp3 播放的是鸭子和潘裕文的《那年幸福的时光》。我心里纳闷,怎么那么凑巧。 窗外下起雨了,巴士司机也放缓速度驾驶,我的思绪也就这样,慢慢地倒退,想起了以前,以前曾经拥有的幸福时光...


      出世一个月的时候,我还懵懵懂懂,被庆祝的彩带炮吓傻了。出现在我眼前的两个人,应该就是我爸妈吧!旁边还有好多好多人,但看得出来,他们一定为我来到这个世界,感到开心。那一年的我,受尽宠爱。

     到了2,3岁时,我开始学着走路。虽然跌跌撞撞,但爸妈总是抢先当了我最好的肉垫,让我毫发无伤。总是握着我的小手,引导着我踩在他们大大的脚掌上。小小的脚掌踩在大大的脚掌上,我知道,那是爱。那些年的我,受尽保护。

     上幼儿园了,我开始学着自己刷牙洗脸,上厕所,学写自己的名字。爸妈总是最贴心地在马桶上增加了一个厚厚的坐垫,就是怕我一不小心跌入马桶内。 4岁时,第一次做父母亲节卡片,送给他们。他们哭了,我知道,那是开心的眼泪。我用我的小手,拭去他们的眼泪,给他们一个大大的微笑。那些年的我,受尽呵护。










还有3段 明天更新。
我没有要大家称赞我 批评我
也没有要大家什么表示

就这样
谢谢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