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系(Ji4 )上红领带的日子

话说
在某年某月某一天
苏老大在集合过后 把我和宝杉留下
我当时心里在os着 我是不是又干了什么坏事?(心虚噢 哈哈哈)
原来是执委
噢莫
我说考虑
下课的时候 他说 如果接受就下去告诉他 如果不是 就不用了
俺米去--

就是俺拒绝拉 俺担当不起

第2个下课 勋俊说老师找我 我就下去呗  然后就莫名其妙当上了



选了学艺辅导 也很幸运当上了
不然其他的我一定做不好

今天
交接仪式
我知道 我当上执委 有人是预料中是 有人是讶异 更有人是怀疑

当然
身为学艺辅导股 当然要对每个人的意见 保持客观的态度

只是 有少许的失望 失望自己原来不受认可

11点要来了
明天将系着红领带

未来?

我们一起努力吧

2 comments:

  1. wow...
    恭喜恭喜...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好滴好滴

    有没有觉得我今天很帅?
    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