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想。

最近被某人刺激到 人家非常的勤更新啊
我这个老太婆 混了部落格6年
间中搬家无数次 都没有那莫勤劳过 TT

所以 她的前一篇是“想”
我也来"想"

========开始正题咯分隔线============


想...


我想要平平凡凡
我想要哈哈大笑
我想哭的时候就能哭 想笑就笑

我想要得到大家的喜欢
我想要大家的认同

我想要有疼爱我的家人
我想要有很了解我的好朋友


我想要有很好的未来
我想要有很喜欢的工作
我想要有很轻松很充实的生活



最后
我想要 我在乎的人 都能幸福 都能快乐 都能满足
这是 我 最最最想的

每个朋友 都是我在乎的人
每个家人 都是我在乎的人
每个我爱的人 都是我在乎的人


谢谢你们走入我的生活
带给我很多的精彩


我爱你们 





结束这篇 “” .....





我期待大雨能够冲走我的忧愁
却发现 压抑在心底的
怎么冲 都冲不走 










无可奈何的     我们都想要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