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我还真的是 终于更新 lll 假期谈

话说
在你一开始看这篇的时候
不要说我没有告诉你
这 将会是一篇 满分的 废话

真的 相信我 俺词穷了 zz

============不懂要写分隔线=====================

我又要被骂了
话说更新这一篇
还不是有一群人 每次我上Msn 又或 面子书
就会“噔”出来
对话框的第一行字就是:
小姐 (>< 我会以为是变态来的) 几时更新?

我每次就只会回 : 快了快了 (都说俺词穷来着==)
干吗 你们喜欢看俺骂人对吧?啊哈 xD

话说
我又不懂要更新啥
每天醒来就是上面子书
什么最新时事 我是很掌握下的

那就来跟大家说昨天的69圣战
昨晚 哈哈 (我疯了)
在面子书上的朋友不断问我 啥来的 俺一口一口说给你们听

就世博的时候
嗯 对
内个 韩国馆有表演嘛
粉丝很多嘛
就人踩人嘛
然后就给外人看笑话嘛
就这样嘛

他们就觉得是俺们13只粉丝的错
就“约”好昨天 也就是69
来个爆吧行动

懂什么是爆吧吗?
别心急 俺解释给你们听

爆是“破坏”的意思;
吧是指“帖吧”;
阵地是百度贴吧,在百度贴吧,每天有8000多个贴吧建立,有2000000多个新帖诞生,是世界最大的中文社区论坛



明白?




































不明白俺也甭管你了==


结果 现在能说什么呢?


哎呀 找个话题了再叫俺更新嘛


很好
废话结束 
我滚走~
p/s :那个文 我懒惰更新 除非你们帮我打 阿哈~






生活有时太简单 也会郁闷 纳闷
我们果然是城市人
忙的时候就嫌忙 得空的时候就嫌得空


==


8过 俺也是这种人的一份子 
都懒惰放了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