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成绩布告栏。


这就是这次的成绩
一大堆6字头
来来来
我来分析给乃们(你们)听!

4大主科里面 占了6字头的  就有3科 
哈~ 了解我的朋友一定知道
一定是除了华文的另外3科 
对!没错!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一个被遗忘的6字头 就是那个算死人不偿命的簿记啦~

总结:1个64  2个68  1个69  *

还有2个7字头
分别是 我最烂的体育和 国语oral 啦~
不过对于这2科 我还蛮满意的 *笑

其余的就是7个8字头 和1个9字头
 那个8字头 其实默默的包括了联课活动
都相当满意来着 只不过 历史那边 就差了那么一点点点点点

表紧
下次再回来!




兜兜转转心情好~耶 哈哈!


啊 忘记上传另外一张
人老的后遗症


这个就是总平均
真的几危险下的...

给我时间慢慢追回来吧
不过那个排名
蛮满意的 下半年 我要继续前进!

加油加油加油!



2 comments:

  1. 啊啊啊啊
    你的成績怎麼那麼好
    真的是羡慕死我了
    你讀中華啊

    ReplyDelete
  2. Ar?
    傻掉 呵呵~

    我读兴华噢~
    知道是哪一间吗?^^

    你呢 在哪里读书啊?

    不用羡慕 你也可以~
    甚至可以超越我呢 !
    加油 ^^

    ReplyDelete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