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最近 创作路线 乌拉拉~

首先
恭贺高二文商爱 壮丁们 拿下这场战役
22:12
太棒了你们!
揪一个~ 哈哈

=====改走路线的小张=======================
ok~
这是今天 华文节 老师的作业
要我们把背过的唐诗 改成白话文 然后唱
然后我们就用了 相思 
表问我谁写的~
因为我也忘了 哈哈~

然后 呢!
在那一霎那
想到头脑爆炸的时候
灵感 好来不来就来了

然后就这样
写下了这首歌

其实hor~
那个曲 我好像听过类似 但尊重原创 所以我自己改成自己的ver
所以
不要说我抄袭   


所以呢
那个词 因为很赶 所以有点(是很烂= = )
给我一点时间吧 哈哈哈!

听了的话留点comment
踩踩下啦~ ^^

谢谢 ;)

原词:
相思


红豆生南国 
春来发几枝
愿君多采撷
此物最相思 


小张原创














你说过红豆代表想念
我却对你思念
(这个好理解吧?==) 

千星也换不回  你的心里面
(就算是一千颗星星也换不到回去你身边,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是一万颗  
 你自己唱唱看知道几奇怪 ><)

我把照片全都撕毁
假装看不见
(这个hor 我自己也觉得很烂的歌词 ><)

换季了几次我却依然回到了原点
 (就是说 不管四个季节怎么的交替 怎么的交换 我却还是一直停留在想念你的季节 lam到~)

哎呀哎呀~
千星也换不回 你的心里面

我把想念重复折叠
藏在心里面

换季了几次我却依然回到了原点
换季了几次我却依然 停在这原点


听到中气不足的现象
加上今天乱乱尖叫 喉咙“坏”了~
还有 突然停顿的地方 是我忘记歌词~
哈哈哈哈哈 
请原谅~
小张我并非专业的~
哈哈哈哈




结束。











数学测验还没准备呢 zzz~ 

2 comments:

  1. 很好笑啊~
    哈~不错不错~不错听~

    *狂笑*

    ReplyDelete
  2. 滚去longbia --------

    俺渺小心灵碎掉料
    俺要找人辅导 TT

    ReplyDelete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