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首先。息怒

我真的
不开心。
他们说
如果笑着也可以掉眼泪
个可能性:喜极而泣
个可能性:真的不开心

我想
我现在处于第二个可能性的状态
我连笑着都想哭
噢不 是已经哭了


很累
非常累

可怜的Fion 
每次坐在我旁边说以前的美好时光
上次还说到哭 吓到他了 *哈
有时候情绪一来 没得控制 ;)

很多时候
他们往往都很自私
他们往往都只考虑到自己
办活动 说举办的是他们 到最后挑三拣四的又是他们 但做事的往往不是他们

我不知道还能撑到多久
我真的有努力
当我想哭的时候 我还在坚持笑着
我努力了...

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以自己为中心..

我不喜欢有人批评哥哥们
真的不喜欢。
说什么偶像团体混不了几年 买专辑等于浪费钱

我甘愿 干你屁事!(粗俗~呵)


我真的不介意当一个小丑
至少还有人笑
我满足了。

我不介意当个笑话
让你们来踩 来说笑
能让别人快乐我也开心。

可是
很抱歉我无法这样持续下去了
我真的 很恨恨累
我不容易说累
但现在
累到连说累都无力


当微笑都坚持不下的时候
是不是代表眼泪也无法匿藏了?

by

2 comments:

  1. 他们一定是在嫉妒哥哥们~亲~别在意他们~

    ReplyDelete
  2. 对阿
    我一直这样告诉自己呢~

    哎呀~
    他们不会明白的啦~

    =)

    ReplyDelete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