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电脑 爆炸 _

Ok
假如哪一天我电脑的储存空间满了
那一定就是的错

为什么?
我说给你听
单单制图  edit 的软件就有
美图秀秀  picasa photoscape  过期photoshop conew 
播放器:
real player , 千千静听,winamp,2个不知名的   还有原有的W.media player
geng~

还有
转换器2 一个是any video converter 一个是我忘记了

下载器
迅雷 Bitcomet   youtube downloader  ray source

外加
PPS 酷我  YY  QQ cd burner dvd burner 
还有很多 阿鸡啊狗的东西 ==

最重要+重点来了!
我电脑有超过300 video
每个不少过 3分钟==

还有成千的图~

强吧~ oh yeah ~ 2 8G pendrive 都塞满咯!
哈哈哈~

========就是喜欢跳脱===========================

总算和各位初二学长建立上  关系
大大的满足
就连出去玩都会问我要不要去呢
大大的暗爽
就这样持续下去吧
我会继续再继续“潜入”你们的心!
哈哈   xD

然后 3  关系本来都不错的啦!和他们在一起就疯了!

然后  1 年级差得很近 但还是有些不熟悉

然后再然后 2     我们是一体的 加油!

就这样跳脱到高3  噢莫   保持联系的当然还有 有些断掉了

表紧    我会努力把线接回来的!

努力!

=========我跳我跳 我是winnie the pooh 的跳跳虎========

囧惨了

功课叠起来
很高一叠 ><


生活加油!
Push Push !
Yea~

话说我昨天去晚宴对吧~
同桌的是男方公司的老板
是台湾公司的经理 连锁的呱~
漂亮涅 1老1少
少的那个说话轻声细语 连头发乱了都很慢条斯理优雅的整理
然后 重点来了

笑的时候还会捂住嘴巴!!!

疯了 
我要努力去学习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