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三个字。幸福的节拍 l 连歌曲都很跳tone



好了 我知道这是“老戏”
可是 里面的歌曲很赞啊!
今天spm 无意间听朋友唱起
整个就想飚泪(夸张涅~ 哈哈 )
是真的很有fu~的咯~

很多人以为小天第一次唱歌是在Banga的时候
其实早在绿光森林就唱过了哦!

三个字 小天+乔2
爱情不是一道选择题
我知道那个时候你就已经做了决定
你心里永远都有着一个相信
而我的相信
就是支持着你的相信
因为我心里有三个字
不能告诉你
如果没有
你和他的约定
我的爱
会不会有一种权力
成为你的行李
陪着你去旅行
无论是北极还是云里
我还守着
我和他的约定
最后幸福会
写下一份证明
就算没有生气
就算还会伤心
无人相信生命的奇迹
不该再用我的爱困住你
不该再让你眼中有泪滴
好不易去找寻
那三个字的替代者
也许我们从此不再相遇
永远记得你微笑的眼睛
别伤心你放心
我知道三个字的意义
如果有一天命运让我们再次相遇
而你的答案还缺少一个回应
或许你不知道
其实我也在等待另一个奇迹
我还守着我和他的约定
最后幸福会写下一份证明
就算没有生气
就算还会伤心
无人相信生命的奇迹
别伤心你放心
我知道那三个字的意义
当你笑着找到你的相信
我会将这三个字化作你的姓名
永远地放在心里

[跳tone下]

这首是杨丞琳的歌
她一向来就被大家认为没有实力
可是!
听看这首歌
没有很好听 可是却需要一定巧和度的

真的不简单~
幸福的节拍 杨丞琳 
努力勇敢去爱 幸福的节拍
一个人跑不快 两个人精彩

在地图上找爱 总以为巴黎浪漫 纽约热情灿烂
直到你的姿态 带给我生命无限惊叹

也曾经受伤害 不期待 下一次的花开
但你说 相信爱 跌倒不算失败
原来你是最美的意外

努力勇敢去爱 幸福的节拍
一个人跑不快 两个人精彩
勇敢去爱 幸福很简单 我躲在你胸怀

把悲伤都倒带 枯萎的心换一换 把灰尘拍一拍
向寂寞说拜拜 有个他在不远处等待

也曾经受伤害 不期待 下一次的花开
但你说 相信爱 跌倒不算失败
原来你是最美的意外

努力勇敢去爱 幸福的节拍
一个人跑不快 两个人精彩
勇敢去爱 幸福很简单 我躲在你胸怀

有时候 幸福反应迟钝慢半拍 不是不理睬
抬头看 温暖阳光永远存在 把眼泪晒干

努力勇敢去爱 幸福的节拍
一个人跑不快 两个人精彩
勇敢去爱 幸福很简单
喜欢依赖 我躲在你胸怀

努力勇敢去爱 幸福的节拍
你很喜欢作怪 我可以耍赖
勇敢去爱 幸福会存在
坚持最后 一定能够拥有真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