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马的。
就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昨天 昨晚
我就中了国民服务 =.=
机率酱小也中
概率都没有那么准 ><
最好突然没有我的名字 
拜托呐~


总之
我就这样而Moody 了1天半
真的是bek cek
如果我国的国民服务很安全
我根本就不会担心这种问题
甚至怕到哭 TT (脆弱的我)

不要再问我有没有中
小心我一巴直接给你 (actually , saya sangat 斯文 d )

我是真的bekcek !!!
连笑都笑不出来。



=====不跳脱的就不是我啦=====================


话说
戴上红领带有1个月++了
大致上都上手了

很显然的
有些人还没有做好准备

我是学辅
责任去关心 我知道 我在努力着
只是
他们既然争取了这个职位
为什么就不能全心全意投入呢?

早上的集合
等到早上才问我要讲什么
提醒他说提早准备
他说:有测验,很忙

那个
不是借口不是吗?

可是
我看到了他有慢慢的付出
也许无法马上做到最好 毕竟你们都入团不久
但是 请加油吧 第一组 靠你们了 =)


=======再次跳脱==============================



高二文商爱 
一开始 我们不被大家看好 认为是最弱的对手 
可是 我们一步一步往前挺进 选拔 12 8 强 我们都在一步一步挺进
谢谢那些在球场上为班级荣誉而努力奔跑的你们
谢谢那些坐在观众席上奋力呐喊只为给最大的支持
谢谢每一位不是高二文商爱的朋友 为了文商班的荣誉也一起奋斗的你们

这是我篮球比赛最大的收获
就是看到文商班也能团结的一刻 ...


FB 的最新动态
不到一下子就很多 Like
闹木闹木的满足呢

我其实一直很羡慕理科班很团结
可能是人少 可能是臭味相投
可能是因为理科太难考而大家都没有彼此竞争
斤斤计较

感觉上理科的感觉好好~
然后就很羡慕

文商班感觉就比较散
我们班? 哎呀 一向来都很难融入其他班
见怪不怪adi  =P

只是
因为篮球比赛
我们互相拉近了彼此之间的那条线
互相为对方呐喊
明明就不是自己的班
却叫到比别人还大声 =)

这就是文商班
没有形象
没有顾虑

叫吧
青春就是要尽情挥洒!

1 comment:

  1. 1st
    第一次来 第一次浏览你的部落
    只想问你:“有没有中?”
    希望我的部落 谢啦
    生活加油 赫赫

    ReplyDelete

留个言吧 都来了呢 ^^